課程

噶當巴的快樂日常

見道法師及中心老師主講

每一個人都可以學習禪修並從實際的練習而經驗極大的利益,讓心平靜、安寧並時刻保持著喜悅的心境。

在這新一系列的禪修課程,將依據我們的精神導師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的著作《佛法明鏡》增訂版作為藍本,老師們會講授書中所展示的道次第禪修,引導我們將心與禪修的對象融合,藉此獲得從禪修中的深入體驗,並將這些體驗帶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

9/6 出離心的禪修 (1) 見道法師
16/6 出離心的禪修 (2) Dianna 老師
23/6 下定決心要認出、減輕並斷捨我執無明的禪修 見道法師
30/6 下定決心走上實際的解脱之道的禪修 黄毅弘老師
7/7 下定決心證得真實滅盡的禪修 見道法師
14/7 問與答環節 見道法師及黄毅弘老師

星期三晚上7時30分至9時 (每一課堂會保留在線兩日直至星期五晚上9:00)

** 這些課堂只給予現居於香港的人士。請於課堂開始前登記加入我們的臉書群組。若你已經加入,則毋需再次登記。欲加入我們的臉書群組,請點擊下列連結然後按 “Join Group”:

www.facebook.com/groups/KMCHK.CGPgroup/

* 粵語授課,隨喜功德。

如需購買《佛法明鏡》增訂版印刷版 / 電子版請瀏覽

信用咭 : https://www.meditation.hk/隨喜功德/

PayMe:

每堂課為獨立單元,毋須報名,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建議捐助:每課港幣 80元正

* 所有捐款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老師

見道法師是噶當巴佛教東亞區的精神總監,亦是香港及台灣噶當巴禪修中心的住持法師。

見道法師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逾二十五年,他擅長以幽默和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最深奧的佛法,為我們平凡的生活注入嶄新的熱情與動力。

0

噶當巴老師 Dianna 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多年,熱愛把這套適合當代人的現代佛法融入生活,以積極的方式面對各種挑戰。她喜以生動的方式,透過個人的實修經驗跟大家分享遠古佛法與現代生活完美的結合。她現為基礎課程(中心)的老師。

dianna__new_crop

0

黃毅弘老師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學習佛法將近十年,是位現代噶當巴修行人。現職為專業攝影師。他對噶當佛法的信心及多年來修持現代佛法的經驗,啓發他積極鼓勵別人運用佛法,來解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他現為荃灣分舍的老師。

0

療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