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親自探索禪修為生活帶來的廣大益處

課程中,你將學習到禪修的基礎步驟,以便日後在家中自修。黃老師會講解什麼是禪修、如何發展覺照、怎樣集中於讓心平靜的對象,並會導引相關的禪修。此外,黃老師亦會教導大家怎樣去改善自己的禪修練習。

課程適合所有人士,無論是完全初學者或有經驗的禪修者均可報名。只供現居香港的人士參加。

6/14 (星期日)上午10:00 – 中午12:30

此課程會保留在線直至616日中午12:30

課程費用:$150

黃毅弘老師主講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1

禪修越來越被認為是減低壓力和改善生活品質的有效方法,但是數千年來佛教徒明白到它還有著更深遠的利益。禪修的利益包括:

– 經驗更深入的內在平靜及快樂

– 減低壓力、焦慮和憤怒

– 提升我們慈受的本質

– 提升記憶和集中力

– 增進工作的生產力

– 促進對生命採取較正面的態度

– 改善人際關係

* 所有收費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我們亦提供此英語課程,詳情及報名

老師

黃毅弘老師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學習佛法逾十年,是位現代噶當巴修行人。現職為專業攝影師。他對噶當佛法的信心及多年來修持現代佛法的經驗,啓發他積極鼓勵別人運用佛法,來解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Wallace_new_cr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