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每個人,不管有否宗教信仰,都在時刻追尋快樂並希望從問題與痛苦中恆久解脫出來。我們可以透過理解和修持此書所賜予的教學來達成這些願望。」

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

此書以詳盡實用的方式,闡釋了由朗里塘巴菩薩所著的《修心八頌》這優美的大乘佛教偈頌之含義。

這簡短的偈頌教導我們如何把生活中的所有困境轉化為修行的珍貴啟示,並發展慈愛之道,把當下這個以自我為主的困惑心態轉化為佛陀的圓滿智慧和慈悲。

此佛法基礎課程將講授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的著作 ──《新喜樂八心法》,課程由柏桑法師教授,為誠心學習佛陀經典的同學提供一個極具系統的學習方式,每一課堂都包括導引禪修、課本口傳及釋義,還有討論環節。完美的研習環境讓我們的智慧、善心和保持內在平靜的能力大大增長,得以快速成就人生的真正意義。

報讀此課程的學生必須承諾:

  • 出席學期中的每節課堂
  • 學習課本中的重點
  • 每星期參加最少一次共修
  • 參與學期末的考試

上課時間:星期二晚上7時30分 – 9時30分及
星期六下午1時45分 – 3時45分

開課日期:2018年9月15日

費用:每月港幣 $400

報名及課程查詢
電郵 :  education@meditation.hk
電話 :  2507-2237

所有收費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是《稅務條例》第88條下的慈善機構 (No.91/ 7063)。

老師

柏桑法師現為基礎課程(太子)的老師。她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逾十年,是一位 現代噶當巴佛法修行人。她平易近人,教學清晰實用,並啟發我們怎樣活用佛法於日常繁忙生活之中。

Palsang_NEW

地點

九龍太子道西182-184號
金寶樓1樓B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