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捐款,您便可以參與這個獨特的團體,為數以千計、從現在以及後世的人帶來直接的裨益。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提供教學、禪修和各類活動,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幫助一切眾生找到真正的快樂。

為我們的社會帶來內在安寧

向佛法中心施贈 — 不論多與少,都是一種極有力的布施。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是註冊的非牟利組織,所以您的捐款是可以抵稅的。您的慷慨解囊將有助我們完成拓展精神修行課程的願望,亦讓您可以跟我們攜手,透過參與由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成立的國際寺廟計劃而為社會利益出力。

每月捐款:請到你的銀行設立行常指示,轉賬你的捐款至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的銀行户口。詳情如下:
銀行: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户口名稱:Kadampa Meditation Centre Hong Kong Limited
户口號碼:502-382823-838

支票:抬頭人「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有限公司」

銀行轉賬:匯豐銀行帳戶號碼:502-382823-838

PayMe: https://bit.ly/2HMEr5y

網上捐款:

請注意: 輸入金額時,毋需輸入’$’.

logo_paydollar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是一個在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捐款收據,方便申請扣稅。請跟勝觀法師 (treasurer@meditation.hk) 聯絡。

感謝您的慷慨善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