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雍法師

增帕法師

德雍法師是新噶當巴傳承 ─ 國際噶當巴佛教聯盟的精神總監和新噶當巴傳承母中心 ─ 文殊師利噶當巴禪修中心的住持法師。

她成為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的弟子已逾三十年,在其指導下虔誠地訓練噶當佛法的所有面向。她被認可為一位完全具格的顯密法教的導師。

法師在世界各地主要的噶當巴活動中作開示,多年來觸動過數以千計人們的心,啟發他們把佛陀的法教融入到自己的現代生活當中。對噶當巴的修行者而言,她的善心、有力的教學和虔誠又具啟發性的榜樣是無可比擬的。

增帕法師是新噶當巴傳承 ─ 國際噶當巴佛教聯盟的副精神總監,亦是大峽谷國際噶當巴閉關中心的住持法師。

增帕法師跟隨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仁波切多年。在格西拉的指導下,他曾在多個國際佛學中心和法會任教。增帕法師的教學清晰具啟發性;他的誠懇與慈愛能觸動人們的心靈,深受學生愛戴。

The Gift of an Example (Fall Festival 2015)

The Only Protection is Dharma (Fall Festival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