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動盪年代中尋找真正保護一天課程大乘皈依儀式
519日 – 見道法師主持  

皈依閉關釋義
520 – 李英姿老師主講 

皈依閉關
52127

我們都期望自己可以獲得安全與快樂,卻常常經歷許多恐懼、不安與精神紊亂。通過依止佛、法、僧三寶來提升善德,我們可以學習如何使自心強大起來,發展内在真正的保護,讓自己有力量解決生活中看似無止盡的問題,並在當下及未來享有深入的信心和内在喜悦。

見道法師將解釋皈依的真正意義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皈依佛、法、僧的修持,作為進入佛法禪修練習的方法。

如果你想正式地修持皈依,在一天課程的下午環節你將有機會領受珍貴的大乘皈依戒而進入佛法之門。

緊接此課程,你可參加5月21至27日的皈依閉關,藉此深化你對依止三寶的信心及禪修經驗。

請注意:

  1. 這些活動只給予現居於香港的人士。
  2. 所有這些活動均需要報名。
  3. 教學及閉關釋義以粵語講授,設英語翻譯。
  4. 一天課程及閉關釋義會保留在線直至5月23日晚上9:00 (大乘皈依儀式除外)
  5. 大乘皈依儀式不設重播,你必須在直播的時間參加
  6. 所有閉關環節不設導引禪修,所以我們提議你參加閉關釋義以便了解閉關的詳情。
  7. 整個閉關會保留在線直至5月27日晚上9:00。
  8. 一天課程的費用 : 每位$100。
  9. 閉關釋義及閉關,歡迎大家隨喜功德
  10. 歡迎大家到中心的網上商店購買《大乘皈依儀式與菩薩戒儀式》儀軌的電子版

0

「動盪年代中尋找真正保護」一天課程暨大乘皈依儀式
5月19日 – 見道法師主持  

時間表

10:00am – 12pm 教學及禪修
2:30 – 4pm 大乘皈依授戒儀式
(授戒儀式不設重播,你必須在直播的時間參加)

報名截止日期:5月18日(星期二)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0

皈依閉關釋義
520晚上7:30 – 9:00 – 李英姿老師主講 

報名截止日期:5月22日(星期六)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0

皈依閉關
52127

下載 時間表

下載 Essence of Good Fortune 儀軌

報名截止日期:5月26日(星期三)

(不適用於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之導師訓練及基礎課程學生)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所有課程費用及捐款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老師

見道法師是噶當巴佛教東亞區的精神總監,亦是香港及台灣噶當巴禪修中心的住持法師。

見道法師跟隨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逾二十五年,他擅長以幽默和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最深奧的佛法,為我們平凡的生活注入嶄新的熱情與動力。

0

李英姿老師修習噶當巴佛法與禪修逾十五年,她是一位內心溫暖、熱誠盡責的僧團成員之一。給予教學時,她常把自己如何融入佛法於現代在職生活的經驗,以具啓發性且實用的方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