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客席導師密藏法師主持的線上特別活動

澳洲噶當巴禪修中心現場直播 : 接納紛亂世界中尋找安寧禪修工作坊

通常,我們審視周圍的世界,結果並沒有令自己的智慧和平靜增加。例如,當生活不如意,世界不正常,我們只把情況本身視為問題,然後覺得恐懼、焦慮甚至憤怒。

佛陀揭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他解釋說,所有人類問題的本質都是經歷痛苦感覺的心的一部分。他講解了如何穩定並最終消除這些感覺,最後剩下的唯有內在平靜和快樂。

課程中,我們將學到這些技巧,並且接受禪修指導,去增長內在平靜和快樂。在逆境中體驗平靜的能力正是接納的藝術,能夠最終讓我們從一切痛苦中解脫。

教學以英語授課,設廣東話翻譯。

上午10:00 – 11:00 第一節
上午11:30 – 下午12:30 第二節
下午1:30 – 2:30 第三節

日期:六月十九日(星期六)
日期:上午10:00至下午2:30
課程費用:港幣150
報名截止日期:六月二十日(星期日)

請注意以下事項:

– 本直播視頻活動只供現居香港人士參加
– 此活動會保留在線直至6月21日下午2:30
– 活動費用以一人計算
– 只接受線上報名
– 每位參加本活動的人士均要遞交報名
– 報名名額不可轉讓
– 中心收到相關資料 (例如姓名、電郵地址) 及費用後,報名才完成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將活動前一天把直播視頻的連結傳送到您的電郵地址,請不要將連結跟其他人士分享
– 當您收到直播視頻連結之前,可以取消報名,並獲得全額退款
– 當您收到直播視頻連結之後,不會獲得退款
– 如要取消報名,請電郵booking@meditation.hk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保留取消或更改本直播視頻活動的權利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盡力提供現場直播,唯不能保證音訊及畫面的品質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所有課程費用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老師

密藏法師是澳洲噶當巴襌修中心及墨爾本噶當巴襌修中心的住持,他教授噶當佛法逾十七年。他擅長以輕鬆且極具啓發性的方式傳達現代佛法,使佛陀的教學變得清晰易明,並能融入現代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