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大手印樂空圓融加行閉關釋義 – 見道法師主講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晚上7:30至9:00

廣東話授課 ,設英語翻譯

此閉關釋義會保留在線上直至1月13日星期三晚上9:00

報名截止日期:1月12日(星期二)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0

大手印樂空圓融加行閉關 – 見道法師主持

2021年1月3至30日

廣東話授課 ,設英語翻譯

閉關會保留在線上直至2月15日星期一晚上9:00

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仁波切於其著作《大手印樂空圓融口傳教授》中所解釋的大手印禪修,是一個成就正覺 ── 我們人生真義的快速且直接的方法。

要使這些禪修有成效,我們需要通過加行的練習來準備好自己的心。這四星期的禪修閉關將提供一個珍貴機會作這四大加行引導的訓練。

每天將有四節閉關環節,見道法師將於 1月3, 10, 17, 24給予教學及帶領所有閉關環節及於1月30日的最後一節給予教學及帶領閉關。請注意: 其他閉關環節沒有教學及導引禪修。
0

第1週 (1月3至9日) :  虔誠踏上修行之道 (閉關時間表)

修習虔誠皈依 ── 入佛法之門;以及修習慈悲之菩提心  ── 入大乘(到達正覺之境的主要道)之門。
0

第2週 (1月10日至16日) : 移除我們修行的障礙 (閉關時間表)

修習淨化法 ── 淨化不善業與障礙之門
0

第3週(1月17日至23日) : 成就淨土 (閉關時間表)

修習曼達拉供養法 ── 積聚福德資糧與成就正覺淨土之門
0

第4週 (1月24日至30日) : 藉由上師的加持強化自心 (閉關時間表)

修習上師瑜伽 ── 接受加持之門
0

閉關費用: 每週$50 (不適用於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之導師訓練及基礎課程學生)
報名截止日期:1月30日(星期六)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0

閉關所用的法本及祈請文:

《大手印樂空圓融口傳教授》- 印刷版及電子版

《依據無上瑜伽密法之喜悅淨土百天尊》- 印刷版及電子版

如需購買,請電郵至 info.asia@tharpa.com

0

請注意以下事項:

– 本直播視頻活動只供現居香港人士參加
– 活動費用以一人計算
– 只接受線上報名
– 每位參加本活動的人士均要遞交報名
– 報名名額不可轉讓
– 中心收到相關資料 (例如姓名、電郵地址) 及費用後,報名才完成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將把直播視頻的連結傳送到您的電郵地址,請不要將連結跟其他人士分享
– 當您收到直播視頻連結之前,可以取消報名,並獲得全額退款
– 當您收到直播視頻連結之後,不會獲得退款
– 如要取消報名,請電郵booking@meditation.hk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保留取消或更改本直播視頻活動的權利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盡力提供現場直播,唯不能保證音訊及畫面的品質

0

所有課程費用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老師

見道法師是噶當巴佛教東亞區的精神總監,亦是香港及台灣噶當巴禪修中心的住持法師。

見道法師跟隨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逾二十五年,他擅長以幽默和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最深奧的佛法,為我們平凡的生活注入嶄新的熱情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