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金剛瑜伽母的妙樂修持

由2018年10月開始,見道法師將循序漸進的給予至尊金剛瑜伽母的精要修持之教學。這些每月一次的課堂,提供了珍貴的機會,來發掘如何把所有日常經驗,轉化為引向樂空不二之體驗的增上修行道路的不共法門。

此無礙智慧,是密法修持的至極心要,讓心脫離所有障礙,並於此生達至正覺之成就。

在每一堂,我們都會接受到《新空行淨土》的相關教學,一同作《妙樂道》共修,然後把所學的內容在禪修中融入內心。請自備《妙樂道》儀軌。

教學以粵語講授,設英語翻譯。《妙樂道》以英語唱誦。

*此課程只適合已接受無上瑜伽密法灌頂的人士或有意願儘快接受無上瑜伽密法灌頂的人士參加。

地點: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
日期:2019年9月18日, 11月13日(取消)
日期:2020年2月12日(取消), 7月8日
時間:7.30pm – 9.15pm(星期三)

所有捐款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老師

見道法師是噶當巴佛教東亞區的精神總監,亦是香港及台灣噶當巴禪修中心的住持法師。

見道法師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逾二十五年,是位清淨的修行人。他擅長以幽默和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最深奧的佛法,為我們平凡的生活注入嶄新的熱情與動力。

地點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

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16-22號高威樓1字樓

電話:2507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