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師訓練課程

見道法師將教授新書《密法大手印

開課日期:20201123

上課時間:逢星期一、星期四 晚上7:309:30

「藉由參加導師訓練課程,我們可以增長智慧和佛法經驗,並且以佛法來解決日常問題。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護佑者,保護自己免受危難和痛苦;也可以成為自己的醫生,以佛法的良藥來治療心靈的痛苦。我們能夠為他人樹立良好榜樣,施予教學和忠告來幫助他人。最終,我們能夠教授佛法的各種題材,並以不同方式來利益他人,例如舉辦特別課程之類。這樣,我們使自己和他人的人生都變得極具意義。」 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

有關密法大手印

大手印「樂空圓融」是佛教密法的至極心要。我們這次在導師訓練課程將有機會可以深入學習這殊勝法門。課程會集中於培養禪修與觀想的實際體悟,從而進入禪修世界的新領域。

在這課程中我們主要學習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的《密法大手印》,並同時引用及參照格西拉以多年來從他閉關獲得的經驗而著作的《大手印樂空圓融口傳教授》。

有關課程導師

見道法師是噶當巴佛教東亞區精神總監,亦是香港及台灣噶當巴禪修中心的住持法師。他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逾二十五年。

有關「師訓練課程」:

在這課程,學員有機會全面且清晰地理解佛法,尤其是透過現代噶當佛法獨特的演繹方式,不但能夠將教義牢記於心,更與生活融會貫通,身體力行,並且掌握溝通技巧,善巧地傳揚佛法。學員持有清淨的動機及承諾出席所有課堂、閉關、共修及守持戒律。

費用:每月$400。所有捐款及收費均有助中心的運作及為大眾提供學習珍貴的佛法的機會。

查詢及報名: 本中心課程部 /  education@meditation.hk / 2507 2237

所有收費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是《稅務條例》第88條下的慈善機構 (No.91/ 7063)。

導師

見道法師是噶當巴佛教東亞區精神總監,亦是香港及台灣噶當巴禪修中心的住持法師。他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逾二十五年。

地點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

上環干諾道中122-124號海港商業大廈1樓
(上環港鐵站C出口)

電話:2507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