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告別不幸 (系列二)

不再心傷

李英姿老師主講

8, 15, 29/6, 6, 13/7

星期二上午11時至12時15分 (每一課堂會保留在線兩日直至星期四中午12:30)

** 這些課堂只給予現居於香港的人士。請於課堂開始前登記加入我們的臉書群組。若你已經加入,則毋需再次登記。欲加入我們的臉書群組,請點擊下列連結然後按 “Join Group”:

www.facebook.com/groups/KMCHK.CGPgroup/

* 粵語授課,隨喜功德。

如需購買《如何轉化你的生命》印刷版或下載電子版,請瀏覽

信用咭 : https://www.meditation.hk/隨喜功德/

PayMe:

每堂課為獨立單元,毋須報名。

建議捐助: 每課港幣 80元

* 所有捐款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老師

李英姿老師現職為註冊音樂治療師。於2006年,她初次接觸到噶當巴傳承的寶貴佛法,啓發她把佛陀的智慧融合於她的生命,利益其在工作和生活裏遇到的人。

教授佛法時,她常把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種情況作為例子,生動活潑地闡述現代佛法怎樣是解決所有問題的唯一實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