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四月的首個周末 (即今年4月2日),我們都慶祝新噶當巴傳承日,那是紀念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於1991年創立新噶當巴傳承 – 國際噶當巴佛教聯盟的日子。在這天,我們會作特殊的祈請,願噶當佛法在全球各地廣泛弘揚,讓所有眾生能快速找到恆久的內在安寧。

尤其重要的是,我們憶念尊貴的格西格 桑嘉措仁波切創立了新噶當巴傳承 – 國際噶當巴佛教聯盟的超凡恩德,並祈請他恆久住世無量劫。

有什麼比得上在如此殊勝的日子,透過進行「上師瑜伽與曼達拉供養閉關」來跟自己的上師發展至心的連繫?

見道法師會在4月2日早上11:00授予 「上師瑜伽」特别教學,「上師瑜伽與曼達拉供養」閉關的第一節於當日下午4:00開始。

廣東話授課。

此教學將會保留在線至4月2日(星期六)晚上9:30。

截至報名:4月2日(星期六)晚上7:00。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請注意以下事項:

– 此活動只供現居於香港的人士參加
– 只接受線上報名
– 每位參加本活動的人士均要遞交報名
– 報名名額不可轉讓
– 中心收到相關資料 (例如姓名、電郵地址) ,報名才完成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將把視頻的連結傳送到您的電郵地址,請不要將連結跟其他人士分享
– 當您收到視頻連結之前,可以取消報名
– 如要取消報名,請電郵booking@meditation.hk
–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保留取消或更改本視頻活動的權利

隨喜功德

所有捐款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