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能有機會練習此珍貴甚深的法教,遠比得到世上所有昂貴的珠寶更有意義。」

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

《同體大悲》一書是對格西 切喀瓦所撰寫的《修心七要》的釋義,此殊勝的教學被比喻為「如鑽石、如太陽和如藥王樹」般珍貴,能將充斥當今時代的五種不淨的條件轉化為成佛的道路,為身處困難時期的人們提供了鼓舞人心的解決之道。

透過學習修心的七大要點:前行準備、世俗和究竟菩提心的訓練、轉化逆境和將佛法融入生活的技巧,加上了解修心圓滿的指標、承諾和戒律等,我們得以斷除痛苦的根源並獲得永恆的安寧。

此佛法基礎課程將講授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的著作 ──《同體大悲》,課程由噶當巴老師 Dianna 教授,為誠心學習佛陀經典的同學提供一個極具系統的學習方式,每一課堂都包括導引禪修、課本口傳及釋義,還有討論環節。完美的研習環境讓我們的智慧、善心和保持內在平靜的能力大大增長,得以快速成就人生的真正意義。

報讀此課程的學生必須承諾:

  • 出席學期中的每節課堂
  • 學習課本中的重點
  • 每星期參加最少一次共修
  • 參與學期末的考試

上課時間:逢星期四、六晚上7時30分 – 9時30分

開課日期:2020年7月18日

費用:每月港幣 $400

報名及課程查詢
電郵 :  education@meditation.hk
電話 :  25072237

所有收費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是《稅務條例》第88條下的慈善機構 (No.91/ 7063)。

老師

噶當巴老師 Dianna 跟隨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修習佛法多年,熱愛把這套適合當代人的現代佛法融入生活,以積極的方式面對各種挑戰。她喜以生動的方式,透過個人的實修經驗跟大家分享遠古佛法與現代生活完美的結合。她現為基礎課程(中心)的老師。

dianna__new_crop

地點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

上環干諾道中122-124號海港商業大廈1樓
(上環港鐵站C出口)

電話:2507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