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當義工的條件?

任何人都可以當義工,毋須特殊技能或經驗。我們有許多義務工作的崗位,任何人士即使未經培訓或接受少許指引後亦可以勝任。如果您擁有特殊技能,請告知我們,好使您能夠施展一技所長,利益佛學團體。

當義工的原因?

噶當巴禪修中心的運作完全依賴義工的協助。義務工作是個讓您展現才華的大好機會,既可以樂在其中,又可以利益他人。您所付出的時間有助佛法在香港弘揚,滿有意義。這樣,您便可以幫助他人學習真正快樂的因,以及獲得快樂的方法!

當義工需要花多少時間?

悉隨專便。對於您所花的每分每秒,我們總是衷心感激的。請跟我們聯絡,安排您的服務時間。

有什麼義工崗位?

我們需要許多不同範圍的義工,包括接待上課人士、協助書店和接待處的運作、清潔或分發傳單,以及其他特殊技能,例如平面設計和更新網站。如要瞭解不同崗位的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我該如何開始?

請利用電郵info@meditation.hk,跟我們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