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訓練課程
《大樂光明

上課時間:逢星期一、星期四 晚上7:309:30

開課日期:10月26日 (星期四)

「藉由參加導師訓練課程,我們可以增長智慧和佛法經驗,並且以佛法來解決日常問題。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護佑者,保護自己免受危難和痛苦;也可以成為自己的醫生,以佛法的良藥來治療心靈的痛苦。我們能夠為他人樹立良好榜樣,施予教學和忠告來幫助他人。最終,我們能夠教授佛法的各種題材,並以不同方式來利益他人,例如舉辦特別課程之類。這樣,我們使自己和他人的人生都變得極具意義。」 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仁波切

有關《大樂光明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擁有無盡的快樂、清晰的智慧和對他人的慈悲。由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仁波切所撰寫的《大樂光明》,正是從佛陀的密法教義為基礎,清晰地指導現代人怎樣精確地發掘這個內在寶藏。我們利用體內細微的能量系統,便能產生一種深入平靜和穩定的心。有了這種樂的覺知,我們就能發現自己的真實本性,徹底摧毀無明和痛苦,並迅速成為啟發和利益他人的泉源。

《大樂光明》是一本密法禪修手冊,將古代瑜伽士最高的秘密帶給現代世界,讓我們能夠證得同樣的經驗。

有關「師訓練課程」:

在這課程,學員有機會全面且清晰地理解佛法,尤其是透過現代噶當佛法獨特的演繹方式,不但能夠將教義牢記於心,更與生活融會貫通,身體力行,並且掌握溝通技巧,善巧地傳揚佛法。學員需持有清淨的動機及承諾出席所有課堂、閉關、共修及守持戒律。藉由參與導師訓練課程的教學和各種共修、閉關等活動,學員更能夠奠下正確的根基和清淨的菩提心動機,獲得修習此書的最大益處。

費用:每月港幣 $400

報名及課程查詢
電郵 :  education@meditation.hk
電話 :  25072237

所有收費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是《稅務條例》第88條下的慈善機構 (No.91/ 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