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與空性的共舞
六週課程及止語禪修閉關
見道法師主持
2024年3 – 4月

一切都常變,沒有事物是恆久的。儘管我們知道這是事實,卻往往抗拒改變,為著生活上不確定的狀況而掙扎。

佛陀教導細微無常和空性的禪修,幫助我們擁抱人生的變化。我們學會讓生命之舞自然展現,過一陣子,就會看到生命無常的表演如何揭示究竟而堅定的奥秘 ― 空性。

在此課程中,見道法師將引導我們,探索這些禪修的驚人之美和力量,啟發我們實際地將這些超凡見解融入日常經歷,並找到一種新的自由和幸福感。

完成課程後,大家還有機會參加止語閉關,進行這些甚深的禪修訓練。

第一部分 – 教學

於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舉行
星期三  晚上7:30 – 9:00

6/3 什麼是無常?
13/3 擁抱瞬間變化
20/3 什麼是空性?
3/4 無我
17/4 於無邊虛空的空性中起舞
24/4 問答環節及進行閉關的建議
廣東話授課,不設網上直播,不需報名,費用:每堂$70。

0

第二部分 – 4月26-29日,於元朗嘉道理中心舉行的止語閉關

** 接受教學後,我們有機會在42629於元朗香港大學嘉道理中心參加止語禪修閉關,藉此深化對這些禪修的體驗。英語授課,設廣東話翻譯。如果您選擇參加閉關,你已繳付的教學費用將從閉關中扣除。 閉關報名將於星期日317日晚上9:00開始

* 所有捐款及課程費用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