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於2002成立目的是為香港人提供認識及練習佛法的機會。為了實現目標,我們在上環的心臟地帶設立了一個寧靜的城市綠洲。我們按照當代佛教禪修大師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的著作,以簡易的手法介紹佛法,讓大眾輕鬆地將教學融合現代生活之中。

我們在上環的中心及分舍提供普及禪修課程、研讀彿法課程、禪修閉關及祈禱持誦,適合初學者及修行人。

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的運作完全有賴義工的協助。他們本身亦是虔誠的修行人,和藹親切。中心設有美麗的佛堂,還有書店和禮品店,以及舒適的起居室和閱讀區,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中心需要很多不同類型的義工,歡迎想參與我們運作的朋友加入。當義工不但容易結交新朋友,又可以學習新事物,幫助我們在這大城市傳播愛與快樂。在這忙碌紛擾的年代,能夠參與一個精神修行團體,致力自我提昇,利益他人,實在是最好不過。

「雖然我們師隨古老傳承,但我們的教學和活動卻切合現代社會的狀況。」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