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6日是「新噶當巴傳承日」!
歡迎大家參加於46-7日舉行的「二十四小時度母讚,一同慶祝這個殊勝的日子。

每年四月的首個周末,我們都慶祝新噶當巴傳承日,那是紀念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波切於1991年創立新噶當巴傳承 – 國際噶當巴佛教聯盟的日子。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新噶當巴傳承日」,我們將在24小時內以《解脫悲苦》祈請文進行6節綠度母讚頌祈禱。願對尊貴聖度母的讚頌所積聚的善德,迴向給噶當佛法在全球各地廣泛弘揚,讓所有眾生能快速找到恆久的內在安寧。我們亦憶念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仁波切創立了新噶當巴傳承 – 國際噶當巴佛教聯盟的無量恩德。

時間表

46(星期六) 第一節 中午12時正 – 下午1時15分
第二節 下午4時正 – 5時15分
第三節 晚上8時正 – 9時15分
47(星期日) 第四節 凌晨12時正 – 凌晨1時15分
第五節 凌晨4時正 – 5時15分
第六節 早上8時正 – 9時15分

歡迎大家參加全部或任何一節共修。若需在中心留宿,請自備睡袋。祈請文以英語持誦,請自備《解脫悲苦》儀軌或在中心購買。

報名截止日期:4月5日(星期五)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隨喜功德。

* 所有捐款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