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 · 蘇瑪堤 · 佛陀 · 赫魯嘎近閉關
2022年12月28日 – 2023年1月19日

我們一起來到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齊心接近我們的根本上師,並造作非常有力的行為,使噶當佛法在我們心中增長、在全世界弘揚。沒有比這種供養更好地回報我們上師的恩德。

此近閉關將包括持誦十萬遍「上師 · 蘇瑪堤 · 佛陀 · 赫魯嘎」咒語,並以 一萬遍「金剛空行」咒完結。 每人完成十萬咒後,即可進行「金剛空行」火供。香港噶當巴禪修中心將於2023年2月 (日期待定) 舉辦「金剛空行」火供。

每天將有四節閉關 (時間表)我們將使用《依據無上瑜伽密法之喜悅淨土百天尊》儀軌 (以英語諗誦) 。

如果您打算參加此近閉關,我們強烈建議您參加 12  8 日由見道法師主持的近閉關釋義,以便您清楚了解指引。

由於近閉關座位有限,所以您必須預先報名。

上師 · 蘇瑪堤 · 佛陀 · 赫魯嘎近閉關

報名截止日期:12月15日(星期四)

* 如果您準備到中心出席此近閉關,請在預訂前閱讀 “中心的防疫抗疫安排” 資訊。中心的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線上報名經已關上,如需報名請電郵 booking@meditation.hk。

假如您無法到中心出席此近閉關,請電郵至 education@meditation.hk

隨喜功德。

* 所有捐款均有助於中心運作及發展,為大眾提供機會學習和理解珍貴的佛法。

0